鲁佳彤

奔向你就像奔向未来

鲁佳彤 01-04 未来
摘要: 想要穿白衬衣,想要变干净,想要让你想到我就联想起盛夏白瓷和碎冰碰壁,想你想我时,嗅到凌晨四点挂着露水的蔷薇花。

  1、 许多年前,当你踏着星光走来,走到离月亮只有几公尺的礁石上,你不爱这片呼啸的大海,你更倾心几公尺之外的圆盘;许多年后,你发现这几公尺的距离,走折了你的背影,走白了你的黑发,你坐在这片海滩之上,潮汐想温暖你的双脚,请你低头看一看这片海吧。

  2、 我其实很开心的,对啊,因为我的心上开了一个小洞,所有的事情都会不见了。

  3、 众人皆挣扎,无人高一等。

  4、 反思一下,做了什么,让我这么喜欢你。

壮丽的冰封雪山<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最心动的就是你在宿舍楼下等我的样子,白衣青树还有一只小橘猫,我奔向你就像奔向未来。

  6、 那些彼此牵挂的人最后都会回到同一个星球。

  7、 想要穿白衬衣,想要变干净,想要让你想到我就联想起盛夏白瓷和碎冰碰壁,想你想我时,嗅到凌晨四点挂着露水的蔷薇花。

  8、 你看我说过永远爱你,永远的概念是什么呢,可能是一世纪,也可能是一瞬间。所以我决定不要永远爱你了,因为永远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了,我要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爱你,直到我的爱枯竭,再也无法爱上除了你的其他人。

  9、 你喜欢的人身上,是不是也有一种特别的味道。不是某种特定香水的味道,是他自带的味道,混杂着沐浴露的清香,让你一闻到就知道那是他,会让你觉得很熟悉,很干净,像是午后的太阳,炽热温暖却也干净纯粹。

  10、 遇到温柔的人,还是会忍不住想靠近。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