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可馨

学会喜欢自己

徐可馨 01-04 喜欢
摘要: 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万里波涛。如果可以,风给他,沙漠给他,天空也给他。是无拘无束的风,会下大雨的沙漠,和铺满星辰的天空。万物给他,让他自由。

  1、 有时遥不可及才是最好的距离,没有期待,没有妄想。

  2、 我注视着他的脸欣赏了好久,像黄昏的天色那样温柔和明朗。

  3、 说不定随心所欲的生活更顺风顺水呢。

  4、 总是突然地开心,又突然间失去了所有兴致。

壮丽的冰封雪山<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万里波涛。如果可以,风给他,沙漠给他,天空也给他。是无拘无束的风,会下大雨的沙漠,和铺满星辰的天空。万物给他,让他自由。

  6、 我们都有很多面啊,阴暗的,沉默的,孤独悲恸的那些,仅仅是忽尔忽时地抵抗都已筋疲力尽,因而像风,像山月,像野墟炊烟,与夜色相伴。

  7、 他会出现的吧,只是那些数不尽的美好瞬间,夏日傍晚的烧烤摊儿、新开的甜品店,人潮拥挤的街头,就这样被我一个人匆匆路过。

  8、 我有很温柔的一面,也有很凶的一千七百二十一面。

  9、 热是熟悉的,粘腻的风更不必说。这里好像一直保持最初的质朴,滞留了摇曳的树叶,晃也不晃的深绿草丛。

  10、 人在不断成长中最重要的事是学会喜欢自己吧。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