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铭城

复杂了会变质

沈铭城 12-31 简单就好
摘要: 成长的过程总是要经历几次坎坷、遇见几个人,然后看清世事的。
色彩,淡淡的就好,深了会褪色;生活,简单就好,复杂了会变质。

  1、 不要高估两年内的自己,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2、 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绽放。不要因为难过,就忘了散发芳香。

  3、 趁年青,趁梦想还在,想去的地方,现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现在就做。

  4、 当你在高处的时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谁;当你坠落的时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谁。

美丽的青岛海景<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6、 成长的过程总是要经历几次坎坷、遇见几个人,然后看清世事的。

  7、 色彩,淡淡的就好,深了会褪色;生活,简单就好,复杂了会变质。

  8、 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这是人最大的悲哀。

  9、 突然在某一刻,你有没有很想回到某年某月的某天。

  10、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