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成龙

怕疼就永远不要靠近我

吴成龙 01-09 最爱
摘要:   1、 像我这种人,浑身带着倒刺,靠近我就会刺伤你,想逃脱也会撕扯得你鲜血淋漓,所以,怕疼就永远不要靠近我。  2、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可以看见自己与众不同的的那一个人。 

  1、 像我这种人,浑身带着倒刺,靠近我就会刺伤你,想逃脱也会撕扯得你鲜血淋漓,所以,怕疼就永远不要靠近我。

  2、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可以看见自己与众不同的的那一个人。

  3、 什么时候你回我的消息,能像自动回复一样快。

  4、 能逗你开心的人不一定是你最爱的人,但是令你感到难过的人一定是你喜欢的。

美丽的城市<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我不懂什么叫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因为他知道,我会难过。

  6、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看着他的名字都觉得心软一片。

  7、 他用悄悄话向他表白,她立马就接受了他的表白,并提出在一起。而他没回话,却按下了删除好友,他认为她不知道表白的是谁就提出在一起,他觉得她恶心。后来他再也没有跟她说过一句话,并很快有了另一个她,可他却不知道,那时候她的好友列表里只有他一个。

  8、 我这样不善言辞的人却总是想和你废话连篇。

  9、 明明保护公主的都是骑士,最后公主却总嫁给王子。

  10、 机场在等列车,游鱼在等飞鸟,太阳在等星星,我在等你。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