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鑫鹏

只为遇见你

尤鑫鹏 01-05 美梦
摘要: 你年纪轻轻,心地善良,怕什么没人爱。别担心,你终会遇见这样的一个人,好的总是压箱底,所有的不期而遇,只为遇见你。

  1、 你年纪轻轻,心地善良,怕什么没人爱。别担心,你终会遇见这样的一个人,好的总是压箱底,所有的不期而遇,只为遇见你。

  2、 童年的最是泥泞,却又是记忆里最干净的曾经。

  3、 有些风景只能喜欢却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适合遇见却不适合久伴一样。

  4、 我可以走一万步去见你,也愿意退一万零一步离开你。

金灿灿的夕阳下<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唯美</a>树林<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你就像我没赶上的公车,没尝到的小吃,没做完的美梦,没看全的电影,总归是憾事。

  6、 那些令我歇斯底里的感动,总是电影里别人的故事

  7、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风景里,我最喜欢你。

  8、 最美的感觉是,当我在人群中回首望向你的时候,你也站在那里看着我。

  9、 你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10、 深情似海,敌不过岁月蹉跎,我终究只是旧人。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