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娴

没去过的地方都叫远方

林子娴 01-04 远方
摘要: 你肯定也想像衣服一样,晒一整天的太阳,和风捉迷藏,与蓝天对话,到了傍晚有人抱回家。

  1、 你说何必眷恋,却不知某年某月的某一个转身,我答应不再爱你,却忘了答应我自己。

  2、 怪我眼睛藏不住心事,一提到你的名字就温柔泛滥。

  3、 你肯定也想像衣服一样,晒一整天的太阳,和风捉迷藏,与蓝天对话,到了傍晚有人抱回家。

  4、 慢慢觉得所有回不去的日子都有它的道理,而所有回不来的人,也自有他的原因。

  5、 最先笑靥如花,最后满是伤疤。

冬天河边的杨柳自然<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6、 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曾经发了疯的想,如今拼了命的忘。

  7、 这是不是你一直想要的生活,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8、 大概没去过的地方都叫远方,没得到的人都比较难忘。

  9、 愿以后能和你一起手挽着手看夕阳西下,等晚风吹白我们的黑发。

  10、 我做了生平最美的梦,醒来你却不在我身旁。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