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浩宇

我是你最后的行李

马浩宇 01-02 追忆
摘要: 错过的风景就不要再追忆,最美的人鱼藏在深海,最值得爱的人值得等待。
蝶恋花,蝶花永相随;花恋叶,生生世世不相见。

  1、 什么事都别等到上瘾了才知道开始戒,比如说爱你。

  2、 我都舍不得欺负的人,哪能让别人欺负?

  3、 错过的风景就不要再追忆,最美的人鱼藏在深海,最值得爱的人值得等待。

  4、 蝶恋花,蝶花永相随;花恋叶,生生世世不相见。

明朗的蓝天白云<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5、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

  6、 我曾发了疯地爱你,直到现在说到爱情我还是第一个想到你,但我不会再回到你身边。

  7、 如果有一天你一贫如洗,我将是你最后的行李。

  8、 我有多喜欢你,就像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我都能听成明天有你。

  9、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10、 世人笑我三世风流不知诲,何人怜我半生痴情不能回。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