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季

我敬此生有你

周季 01-01 诗情
摘要: 你看我醉了,醉成了风浪,满眼都是你的眼睛,一片青山不够成诗。
你也不过是一枕黄粱,如月光照过昨夜的湖面,各自皎洁,各自遗忘。

  1、 你把相思兑入浓酒,还是未把这句喜欢说出口。

  2、 愿多年以后,你我仍是挚友,择一处清净,起一坛老酒,相敬三杯,我敬此生有你,不离不弃,你敬此生有我,祸福相依,共敬诀别酒,笑谈谁先走,一生风尘落青春永不朽。

  3、 你看我醉了,醉成了风浪,满眼都是你的眼睛,一片青山不够成诗。

  4、 你也不过是一枕黄粱,如月光照过昨夜的湖面,各自皎洁,各自遗忘。

  5、 有时纵情,有时纵酒,有时提刀,有时提笔,侠骨和柔情,诗情和酒意,天地和你,一个都不能少。

  6、 这一生如亘古长夜,直至你出现,才算破晓。

  7、 愿世间所有的分道扬镳,都是为以后更好的重逢做铺垫。

壮丽的长白山天池自然<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8、 我曾路过一片森林,那里花开荼蘼,没有刺人的荆棘,我沿途微笑着走到树林光亮的尽头,深蓝的天空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中,苍茫的远方倾斜悬浮着一座天空之城,后来梦醒了,我再也没去过那个地方。

  9、 爱最大的苦恼在于你让我得病,可你又是我的药。

  10、 你离开的这个季节,没有忧伤,只有无休止的在漫延疯长。

  11、 我还是很喜欢你,又很遗憾没人能证明,这份爱已经如鲸向海,如鸟投林,避无可避,退无可退了。

  12、 我多喜欢你温柔地皱眉,像走在海边时,脚边轻轻陷下的柔软的沙。

  13、 不想你惊艳我年少时光,只愿你暖我今后岁月。

  14、 我找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便是了。

  15、 我遇见了一个清风明月般的人,我什么也没想,我只想爱他。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