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崔泽

时间那么幽默

卜崔泽 12-30 幸福
摘要: 你在侠骨柔情的江湖里等候回归,我在醉问长天的遐思里向往。
细数往日的点滴,有过欢笑泪水和珍贵的记忆朋友不在于多少,真心才好而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知己。
现实与未来,拉近距离,可是一切都变的那么凄凉。

  1、 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犹如蓝天下碧蓝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诗,在一路的奔腾中高歌。只要我们牵着手,每一个日子都是幸福。

  2、 天使说,只需站在阳光下专心画朵郁金香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院子,上帝终于说:许个愿吧。我说:我要看短信的这小我整个夏季都安全!

  3、 不管之前的喧嚣怎样爬过我们的伤口,但剩余的每一天,都会在每一个喜欢你的日子里,被你喜欢。

  4、 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了过来,你的眼睛眨来眨去,于是我就死去活来。

  5、 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最后地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惟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

  6、 时间那么幽默,原来我们都为彼此活过。

大雪天后的公园雪地<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7、 我想吻你的唇没有离开的理由,我想牵你的手没有放开的念头。

  8、 最美的爱情,不是天荒,也不是地老,只是永远在一起。

  9、 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墙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好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10、 我在等一个人一个愿意走进我的生命分享

  11、 你在侠骨柔情的江湖里等候回归,我在醉问长天的遐思里向往。

  12、 细数往日的点滴,有过欢笑泪水和珍贵的记忆朋友不在于多少,真心才好而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知己。

  13、 现实与未来,拉近距离,可是一切都变的那么凄凉。

  14、 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15、 当他的刀剑胜利的时候他自己却失败了。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