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燕

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程燕 01-26 孤独
摘要: 或许多年后再见,各自安静地生活数年,在某个人潮拥挤的街头透过公车的玻璃突然看见你,想让司机马上停车,想用力拍打窗户来吸引你的注意

  1、 我们都行走于黑暗之中,要学会去点亮自己的灯火。

  2、 难过这个东西,难是难,但终究会过。

  3、 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4、 生活不会按照你想要的方式进行,它会给你一段时间,让你孤独,迷惘又沉默忧郁,但如果靠这段时间跟自己独处,多看一本书,去做可以做的事,放下过去的人等你度过低潮,那些独处的时光必定能照亮你,也是这些不堪陪你成熟,所以,现在没那么糟,看似生活对你的亏欠,其实都是祝愿。

  5、 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从山间到田野再到大海美丽的自然<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6、 不是每件事都注定会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试。

  7、 或许多年后再见,各自安静地生活数年,在某个人潮拥挤的街头透过公车的玻璃突然看见你,想让司机马上停车,想用力拍打窗户来吸引你的注意,想从车上跳下来,想奔跑,想大喊大叫,把整个阻隔在你我之间的世界撕裂,呼吸急促,面额潮红,在激烈的想象中把自己感动地快哭了,而事实却是一动不动安静地看着你远去;我知道我只能陪你走这一段路。

  8、 后来一意孤勇,无畏死生。

  9、 有时候你会特别渴望找个人谈一谈,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有些事是不能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是不必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是根本没办法用言语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诉了别人也理解不了的,所以你要学着长大,慢慢把满腹委屈埋在心里,然后做个波澜不惊的人,或许那就是孤独。

  10、 为了一个人放弃所有,到最后一无所有。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