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袁松

他的世界里却从来没有安排过你

吴袁松 01-14 伤心
摘要: 你码了一大堆热情洋溢的字,却换来敷衍的一个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说得云淡风轻,寒意却排山倒海朝你去,你兴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给他,但他的世界里却从来没有安排过你。

  1、 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当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开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

  2、 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突然就不快乐,突然就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突然就会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说话。

  3、 后来我的英雄为另一个女孩征战杀场血溅四方。

  4、 抽烟的人永远闻不到自己身上的烟味,就像被爱的人永远不知道,爱你的人有多辛苦。

  5、 原谅我曾经像猫一样的缠着你,也许你永远也不会明白,我以后再也不会打搅你了。

  6、 原来那个女孩子在我的心里面流下了一滴眼泪,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当时她是多么地伤心……

  7、 不知道少了什么,总感觉没有从前快乐。

武夷山旅游<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8、 远去的故事,远离的人,谁也不是谁的主角,谁也不是谁的谁。

  9、 你码了一大堆热情洋溢的字,却换来敷衍的一个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说得云淡风轻,寒意却排山倒海朝你去,你兴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给他,但他的世界里却从来没有安排过你。

  10、 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的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