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梦涵

离开我不需要理由

张梦涵 01-09 记忆
摘要: 曾经的已然是过眼云烟,将来的依然是未来可期,只是当下的茫然而失所迷离。
1、     你永远不会体会到一个人被同一个流氓不断敲诈时那种烦躁的心情和糟糕的心态。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2、     不想说话,不仅是因为你看得见的忙,更是因为你看不到的烦。
    
3、     初恋留下的是懵懂的回忆,再恋刻下的是一辈子的记忆。
    

今生所爱


4、     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也只有经历过太多不如意的人生才最富有。
    
5、     昨天因烦而饭不香,今夜因乱而寝不安,明天还要若无其事的去上班。
    
6、     曾经的已然是过眼云烟,将来的依然是未来可期,只是当下的茫然而失所迷离。
    
7、     爱与被爱的差别,大概就是玩捉迷藏的时候我找不到你,就会着急,而你找不到我,就会回家。
    
8、     我不会在你人生的十字路口指手画脚,只祝愿你能幸福到老。轻轻的说一句:离开我不需要理由。
    
9、     人的心态好了,就会觉得生活中无时无刻都洒满阳光,虽无名利傍身却依然感到幸福快乐。此刻的万物虽然与之前没什么两样,太阳每天依旧会升起又落下,天空依然会刮风又下雨,只是心态好了,心灵添置了微笑,悲伤的物事再不会影响自己。--写在2020年的第一场雪。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