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美华

眼里眉梢都是你

项美华 12-31 执迷不悟
摘要: 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
期待等待失败,人生就是那么纠结。

  1、 如果除我之外你还惦记着另一个人你千万要瞒住我。

  2、 每个人都有错,但只有愚者才会执迷不悟。

  3、 眼里眉梢都是你,成也是你,败也是你。

  4、 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帝想让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

  5、 期待等待失败,人生就是那么纠结。

美丽的青岛海景<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6、 我们都曾努力,都曾很努力去爱着一个人,爱着一个人的悲伤,爱着一个人的快乐,爱着一个人的笑容,爱着一个人的泪水,爱着,爱着关于一个人的所有。

  7、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不是他好在哪里,而是明明知道他种种不好还是爱他。

  8、 我是你触手可得的也是你遥不可及的。

  9、 每一个微笑的表情,都有它藏匿的忧伤。

  10、 亲爱的,你在我的心里,一直很安全,没有谁可以打扰到你,直到我的心衰竭。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