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灏轩

一个愿意跟我认认真真吵架的恋人

丁灏轩 01-22 放弃
摘要: 放弃一个很喜欢的人 就像火烧了住了很久的房子 你看着那些土灰的绝望 你知道那是你家 但你已经回不去了.——辞旧

  1、 人生有三个阶段:对未知的渴望,对困难的恐惧和对成功的喜悦。还有两种不可缺少的人:把你推向现实的人和指导你走向成功的人。

  2、 “绸缪束薪,三星在天。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3、 放弃一个很喜欢的人 就像火烧了住了很久的房子 你看着那些土灰的绝望 你知道那是你家 但你已经回不去了.——辞旧

  4、 多少人输在一句“我以为”❤❤

  5、 “没什么 就是突然就放弃了 也只是突然觉得 你并不值得了 ”

  6、 沉默就是答案 闪躲就是答案 不再主动就是答案 你早该明白了.

美丽的加勒比海湾<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fengjing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景</a><a href=http://www.cxydw.net/weimeitupi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

  7、 绝望是在每一次的失望中累积出来的,而爱则是被不知感恩的人消耗殆尽的。

  8、 我们生活在阴沟里,有人仍然仰望星空.

  9、 没有什么是一定和不一定的。

  10、 我表现得不喜欢任何事物,因为我很少得到过我想要的。

  11、 我希望碰到一个愿意跟我认认真真吵架的恋人。再多疑惑和误解,没关系,两个人坐下来坦诚的吵架,把心底的不爽都说清楚,吵完认真的拥抱,牵着手一起去吃饭。

  12、 我可能骨子里就是个淡漠的人,没有特别挚爱的东西,没有一定要得到的人,也没有非做不可的事。

  13、 你不知道一个为你失去理智的人 突然不哭不闹不再打扰 她是承受了怎样的痛苦和委屈.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