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需要新发展理念。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这是基于( )

02-09
摘要: 新时代需要新发展理念。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这是基于( )
①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
新时代需要新发展理念。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这是基于(   )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②关键核心技术必须自主可控
创新就是科学技术的创新
④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答案】B
【详解】①②④: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这是基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关键核心技术必须自主可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故①②④入选。
③:选项③与题干构不成因果关系,故不选。
故本题选B。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