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需要特长发展

03-17
摘要: 人也需要特长发展
特长,这个词语对我们这些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只为给父母争口气,给自己未来的生活和工作做好铺垫的学生而言,丝毫不陌生。可是,能把特长从小到大都不放弃的,并
人也需要特长发展
特长,这个词语对我们这些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只为给父母争口气,给自己未来的生活和工作做好铺垫的学生而言,丝毫不陌生。可是,能把特长从小到大都不放弃的,并且精益求精的人,却没有那么多。
在21世纪的人们,想要以后找一个好的工作很难,想找一个好的并且自己又喜欢的工作更难。毕竟,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我们不能一直依靠父母,我们要学会自食其力,努力,顽强的生活下去,才能在这些强大的对手中脱颖而出。而特长,它就能为你的生活和工作加分。我们在放松和休息的过程中也能体会到生活的乐趣,在一天的疲劳后,弹弹发自内心的旋律,优美动听的音符在手中跳跃;跳跳忘却一切烦恼的舞蹈,张扬又不失活力的舞姿打动人心;干干自己喜欢的事情,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这足以证明—人是需要特长的。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只不过有的人发现了,有的人没有发现;有的人充分体现了自己的特长,而有的人却走上了另一条成功的道路;还有的人正在努力的寻找和实现当中。我们不能对自己一次的失败就轻言放弃,从此萎靡不振,而应当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为下一次的成功做好铺垫,使我们在成功时拥有更大的喜悦。可能你在寻找特长,实现特长的过程中,别人笑你太傻,别人说你太笨,别人说你不自量力,可那又如何?这并不可耻,可能在将来的某一天,他们会讶异你的成功,你的努力,你的潜力。特长,就是你成功的资本。
一门好的特长,能给予人自信,可以给人的生活增添色彩,使地球变得不那么枯燥无味。就犹如一幅美丽的画,添上了色彩,整幅画才有了生命和活力。
所以,这可以证明,人是需要特长的。
 
分享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